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中国兵工学会火炸药专业委员会第八届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体委员会在浙江宁波召开

发文时间:2016-11-17

供稿  任芊   摄影  尚海茹   编辑  杨威

 

 

“中国兵工学会火炸药专业委员会第八届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体委员会”于1025日在浙江宁波召开。火炸药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杨宾主持大会。

大会首先听取了七届委员会主任委员杨宾的工作报告,总干事任芊的财务报告。中国兵工学会副秘书长许毅达宣布了火炸药专业委员会第八届委员会委员名单批文,并向各委员颁发了聘书。

中国兵工学会火炸药专业委员会第八届委员会由火炸药领域的38个单位58名委员,两名顾问委员组成。会上全体委员审议并一致通过了七届委员会的工作报告及八届委员会提出的设置推进剂、发射药、炸药三个专业学科组、组成学会秘书、委员会费缴纳标准等相关决定。

全体委员对八届委员会关于学术交流、科技咨询、人才举荐、组织管理以及会员发展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讨论,并对专业委员会的后续工作做出了详细的规划。全体委员单位和委员们一致表示要共同努力让学会工作在火炸药领域发挥更大的作用。

大会得到挂靠单位北京理工大学火炸药研究院的大力支持,圆满结束。

审核  李燕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