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含能材料发展战略专家座谈会召开

发文时间:2015-09-06
 供稿  尚海茹          摄影  钱金鑫          编辑   

为了加强含能材料领域的学术交流,促进国内高校和科研院所含能材料领域的协作,北京理工大学火炸药研究院于201596日在北京理工大学国际交流中心召开了含能材料发展战略专家座谈会。

   
    出席本次专家座谈会的有周立伟院士、汪旭光院士以及朵英贤院士。

   

   北京理工大学常务副校长杨宾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会议邀请了来自南京理工大学、中物院化材所、西安204所、航天42所、中科院上海有机所、中国科协以及中国兵工学会等单位的专家参加此次座谈会。北京理工大学宇航学院、机电学院、材料学院以及化工学院有关专家和领导参加了座谈。

   
   
本次专家座谈会由北京理工大学火炸药研究院主办,北京理工大学安全与防护协同创新中心承办。会议由北京理工大学火炸药研究院院长冯长根教授主持。

北京理工大学火炸药研究院供稿

审核:冯长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