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火炸药研究院召开2018年火炸药未来人才成长奖励基金奖学金答辩会暨火炸药领域学术研讨会

发文时间:2018-05-17

供稿 尚海茹  编辑 尚海茹

 

按照《北京理工大学火炸药未来人才成长奖励基金章程及实施细则》的要求和火炸药研究院评选工作的统一安排,研究院于5月16日在5号楼502-1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火炸药未来人才成长奖励基金奖学金答辩会暨火炸药领域学术研讨会。材料学院罗运军教授、金韶华教授、李晓萌副教授,机电学院张建国教授、任慧教授,宇航学院隋欣副教授,以及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李燕月、副院长刘云飞、副院长杨威、综合室主任李淑皎共计10人担任本次答辩评委。

经过前期个人申报及研究院初审,共有21名研究生入围答辩环节。主持人宣读答辩要求和评分规则后,参加答辩的学生从学习成绩、获奖情况、发表科研成果以及参与企业科研合作情况等方面进行了现场答辩及研讨交流。与会评委结合研究生课题的开展情况进行了认真细致地现场点评,并围绕火炸药领域的发展以及科研过程中的若干具体问题出谋划策,展开了详细的研讨。

最后,火炸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李燕月对各个学院及各位师生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各位同学的答辩表现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希望各位同学在科研的道路上继续奋进,弘扬传统、守正出新,进一步促进我校火炸药学科的继承、创新和发展。

此次研讨会,在奖学金评审过程中开展人才培养研讨,为我校火炸药领域的学生提供了自我展示与学术交流的平台,有利于进一步促进我校火炸药领域的校企合作。今后我院将进一步加强火炸药领域的学术交流,促进多学科的交叉融合,进一步加快我校火炸药领域的双一流建设。本次研讨会圆满结束。

审核 李燕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