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北理工火炸药研究院党支部、机关党委党支部教工党员赴狼牙山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发文时间:2017-09-29

 

​供稿  尚海茹    摄影  李蓉    编辑  尚海茹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根据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和我校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活动的安排,2017年9月28日,火炸药研究院党支部和机关党委党支部赴红色教育基地——河北易县狼牙山革命烈士纪念馆参观学习,开展以“踏寻英雄足迹、学习先烈精神、继承革命传统、激发爱国情怀”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太行山东麓的狼牙山以八路军五勇士浴血抗击日寇舍身跳崖而闻名于世。狼牙山上松柏环绕、绿荫满园,五勇士纪念塔巍然耸立、安静庄严,宛如我们所有党员肃穆、感动的心情。山脚下,我们怀着崇敬之情参观了狼牙山革命烈士纪念馆,认真倾听了讲解员对革命历史和旧址陈列的详细介绍,以此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结合“两学一做”引导党员继承和发扬革命烈士精神,增强党员的革命感和使命感。

总有一种精神,让我们震撼;总有一种情怀,激励我们前行。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深刻体会到,革命先烈用生命为我们奠定了这个和平的环境,我们更应该坚定信心、勇毅笃行、不畏挑战、克难攻坚,以高度的责任感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北京理工大学的“双一流”建设贡献更多的力量。

 

审核  李燕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