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院信息 >> 正文

我院召开火炸药未来人才成长奖励基金评审会

发文时间:2017-05-23

供稿 尚海茹 摄影 李蓉 编辑 尚海茹

5月12日,北京理工大学火炸药未来人才成长奖励基金评审会在国际交流中心第四会议室成功举行。火炸药未来人才成长奖励基金评审委员会主任李燕月、副主任肖文英、委员黄风雷、陈鹏万、庞思平、刘云飞、郑宝明、刘进全等专家参加了本次评审会。

火炸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李燕月首先介绍了评审委员会成员,并向评审委员会汇报了前期的评审准备工作。各位评审委员详细讨论并制定了完整的评审流程,最终评定出火炸药未来人才成长奖励基金突出贡献奖教金2名、火炸药未来人才成长奖励基金奖教金9名、火炸药未来人才成长奖励基金一等奖学金6名、火炸药未来人才成长奖励基金二等奖学金10名。

最后,李燕月对中国北方化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对北京理工大学火炸药相关专业的支持表示感谢,对火炸药未来人才成长奖励基金评审委员会成员的配合表示感谢。

火炸药未来人才成长奖励基金的设立为北方化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和北京理工大学火炸药领域相关专业的合作与交流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对推动我校火炸药领域的学科建设和发展、增强校企合作、鼓励火炸药相关专业教师和学生积极投身国防事业,培育火炸药行业高素质基础人才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审核 李燕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