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火炸药研究院召开2018年火炸药未来人才成长奖励基金评审会

发文时间:2018-05-24

 

供稿 尚海茹

 

 

5月23日, 2018年火炸药未来人才成长奖励基金评审会在北京理工大学国际交流中心第三会议室举行。火炸药未来人才成长奖励基金评审委员会主任李燕月,副主任肖文英,以及评审委员等参加了本次评审会。会议由评审委员会主任李燕月主持。

李燕月主任首先通报了2018年火炸药未来人才成长奖励基金前期的评审准备工作,包括2018年奖教奖学金申报情况、奖学金预审答辩以及初评情况,并对今年的评审工作安排进行了说明,重点介绍了评审环节及评审规则。各位评审委员认真讨论并确定了评审流程,最终评定出火炸药未来人才成长奖励基金突出贡献奖教金2名、火炸药未来人才成长奖励基金奖教金9名、火炸药未来人才成长奖励基金一等奖学金6名、火炸药未来人才成长奖励基金二等奖学金10名。按照《北京理工大学火炸药未来人才成长奖励基金章程和实施细则》的相关要求,2018年火炸药未来人才成长奖励基金奖教奖学金获奖名单将在我院网站上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后将获奖名单上报批复。

北京理工大学火炸药未来人才成长奖励基金由中国北方化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倡导并出资在北京理工大学教育基金会设立,旨在鼓励北京理工大学火炸药领域表现突出的教职工及研究生,培育火炸药行业高素质基础人才,支持北京理工大学火炸药相关专业的改革和发展,促进我国火炸药事业的繁荣进步。

审核 李燕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