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院信息 >> 正文

我院召开火炸药交叉创新项目交流研讨会

发文时间:2017-04-05

供稿  李淑皎    摄影  李  蓉    编辑  尚海茹

 

 

为实现双一流大学建设目标,促进我校火炸药领域学科的发展,挖掘代表火炸药领域发展方向的基础研究和体现前瞻性布局的研究,3月29日下午由火炸药研究院主办、材料学院承办,在5号教学楼材料学院会议室举办了火炸药交叉创新项目交流研讨会。宇航学院、机电学院、材料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和物理学院的老师参加了研讨会。会议由火炸药研究院副院长刘云飞主持。

 

 

材料学院的11位老师和机电学院的4位老师分别介绍了各自研究项目的新颖性和创新性。

 

 

 

物理学院姚裕贵常务副院长结合自身工作领域,介绍了他对含能材料创新研究的一些思考。

刘云飞介绍了我校拟设立的火炸药科技创新计划及其具体要求。火炸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李燕月鼓励教师们深入基础研究面向火炸药方向,为火炸药领域今后的发展做好前瞻性研究。

此次火炸药交叉创新项目交流研讨会得到了学校从事火炸药领域科研工作者的积极响应。此次交流会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对今后谋划和布局火炸药领域的发展提供了思路。

审核:李燕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