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院信息 >> 正文

北京理工大学火炸药未来人才成长奖励基金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发文时间:2017-06-07

供稿  尚海茹   摄影  李蓉   编辑  尚海茹

 

 

2017年6月2日,北京理工大学火炸药未来人才成长奖励基金表彰大会于我校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中国北方化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崔敬学、人力资源处处长李群、北京理工大学常务副校长兼火炸药研究院院长杨宾、研究生院副院长兼学位办主任肖文英、火炸药研究院副院长刘云飞、机电学院院长陈鹏万、材料学院院长庞思平、宇航学院副院长马少鹏、火炸药研究院副院长杨威等领导应邀出席。参加大会的还有从事火炸药科研、教学、管理工作的教师代表以及在火炸药及其相关领域学习的研究生代表。表彰大会由火炸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李燕月主持。

李燕月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参会来宾,并宣读了对陈树森等11位教师和吕芃浩等16位学生的表彰决定。随后各位领导为获奖师生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机电学院副院长张建国教授作为获奖教师代表发言。他首先向中国北方化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对我校师生的支持表示最诚挚的谢意,他表示火炸药未来人才成长奖励基金的设立为北方化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和北京理工大学火炸药领域相关专业的合作与交流提供了良好的平台,他将继续致力于火炸药行业的发展,致力于火炸药领域人才的培育。

材料学院博士生吕芃浩作为获奖学生代表发言。他首先代表此次获奖的同学感谢中国北方化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的支持,感谢老师的谆谆教诲。他表示,掌声终究会逝去,而奋斗的脚步仍要继续,作为火炸药行业的新生力量,一定要胸怀报国之情,以坚韧不拔之志,埋头苦干,为祖国的国防事业,踏出铿锵有力的足音。

 

 

崔敬学总经理向表彰大会致辞,他回顾了中国北方化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和北京理工大学合作的历史渊源,高度评价了双方的合作成果,同时表明了双方在新形势下合作的必要性,建议以此次火炸药未来人才成长奖励基金为契机,进一步增强校企合作,让学校和企业实现优势互补,让课堂学习与企业实践有机结合,共建一种互惠双赢的合作模式。最后,他勉励大家继续努力,为我国火炸药行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杨宾常务副校长对本次表彰大会做了总结发言。他首先向中国北方化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对北京理工大学火炸药相关专业的支持和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受到表彰的11位教师和16位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其次,他对此次获奖师生对火炸药领域的贡献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赞扬,并鼓励大家团结协作、群策群力,进一步推动我校火炸药学科的继承、创新和发展。

本次表彰大会圆满结束。期望未来双方的合作进一步深化,共同培养人才、献身国防、服务社会。

审核 李燕月